墨西哥 Mexico 加勒比海 - 霍爾博須島 Isla Holbox 背包客棧

墨西哥 Mexico 加勒比海 1 - 坎昆 Cancún
墨西哥 Mexico 加勒比海 2 - 霍爾博須島(霍爾布什島 Isla Holbox)交通
墨西哥 Mexico 加勒比海 3 - 霍爾博須島 Isla Holbox 與生態保護區
墨西哥 Mexico 加勒比海 4 - 霍爾博須島 Isla Holbox 背包客棧

霍爾博須島 Isla Holbox 沙灘與海水交界處有許多海藻,只有豪華度假區前方沙灘經過整理,看起來比較清爽。可惜近海浮潛都只能看到熱帶魚,其他大型海洋生物完全不見踪影。11 月亦不是乘船出海觀賞鯨鯊的季節,因此決定只在小島住宿兩日,為了讓行程豐富化,第二日希望更換到另一間背包客棧,體驗一下。

霍爾博須島 Isla Holbox 豪華度假區前方白沙海灘。
更換住宿走了不少路,前兩間背包客棧都沒有空床,來到臨近海邊的 Hostel Tribu,看起來像是全新建築,專門設計為背包客住宿使用,團體房很大,其中有 10 張上下鋪,每一間團體房可以容納 20 人,但只有一間洗手間,全區還提供另外一間公共洗手間就是了。10:00 左右進入房間放下背包,這時大部份床上還有人在睡覺。

霍爾博須島 Isla Holbox 臨近海邊的 Hostel Tribu 背包客棧。
Hostel Tribu 附設酒吧,傍晚時分開始營業,西方年輕人紛紛出現,非常熱鬧。公用廚房雖然不大,不過設備完善,也有很多人使用。我的飲食習慣是體驗當地食物,再去傳統市場或超市購買不須要烹煮的蔬果補充營養,因此很少用到廚房。

Hostel Tribu 背包客棧吊床休閒區,樓上為酒吧。
今年來到墨西哥及中美洲 4 個月住遊,幾乎有一半以上是選擇單人房,其實單人房與團體房價格差異不大,通常只是多 US$5 - 10而已,住宿舒適度就差很大了。這些附設酒吧的背包客棧,則是非常適合西方年輕人,他們習慣酒吧文化,酒吧與啤酒也是每日生活必須品。

Hostel Tribu 背包客棧烤肉區。
在霍爾博須島 Isla Holbox 的早晨及傍晚都會前往海灘浮潛,泡泡水,讓自己習慣加勒比海的陽光,接下來還要前往多處浮潛基地。今晚要先準備背包及乾糧,明天一大早搭船回到陸地,再換巴士前往圖倫 Tulum。

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:伯利茲 Belize 卡爾克島 Caye Caulker 浮潛 - 住宿及餐飲
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:瓜地馬拉市 Guatemala City 中心與機場交通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