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 Thailand 蘇林群島國家公園 Surin Islands National Park 浮潛



蘇林群島國家公園 Surin Islands National Park 三日兩夜背包露營與浮潛,日間活動都是由國家公園的長尾船提供浮潛活動,雖然簡單,但也是物超所值。蘇林群島海域海水能見度約 15-20 米,熱帶魚群清晰可見 。

蘇林群島國家公園 Surin Islands National Park 只有四種玩法,豪華的船宿,高貴的 SEA STAR,當地人特選 SABINA 以及背包客露營與浮潛專門的 TOM & ANN。


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:東南亞菲馬泰潛水-菲律賓經驗
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:馬來西亞仙本那 Semporna 馬步島 Mabul Island 深潛與河豚
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:菲律賓 Philippines 宿霧 Cebu 摸寶 Moalboal 百萬沙丁魚風暴 Sardine ru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