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古巴士-瓜那華托 Guanajuato, 墨西哥


來到瓜那華托 Guanajuato 長途巴士總站 Central De Autobuses Guanajuato,想要搭乘市區巴士前往瓜那華托市中心 Centro 非常簡單,因為瓜那華托特別設計了古董造型的復古巴士歡迎遊客。

長途巴士總站前若看到相片中的復古巴士,通常就是跑市中心這一條路線,不過上車前最好還是向司機先生確認一下。


Basilica Colegiata de Nuestra Señora de Guanajuato 是瓜那華托最重要的一座教堂,興建於西元 1671-1696之間。Information Source : Wiki

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: 急流瀑布 Agua Azul,Palenque,Chipas 墨西哥
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: 坎昆 Cancún, Quintana Roo, Mexico 墨西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