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路易斯坡托西 San Luis Potosi 巴士總站 Terminal Terrestre Potosi


聖路易斯坡托西 San Luis Potosi 市中心東側的巴士總站 Terminal Terrestre Potosi 大門正前方是 10 線大道,周邊全都是國際性連鎖旅館,著名商品的廣告招牌,這麼大手筆的現代化都市在墨西哥很少見。

聖路易斯坡托西 San Luis Potosi 巴士總站 Terminal Terrestre Potosi 前有行人步道橋連結大道兩側,許多市區巴士經過這裡,巴士前車窗上有 Centro 字樣的;原則上是前往市中心,不過上車時還是要詢問司機先生。後來才發現巴士總站前兩側,及巴士總站後方,都有巴士往返市中心,交通還真是方便。

全文請參考:http://mbtmexicosky.blogspot.ca/2015/05/takng-bus-to-san-luis-potosi-mexico.html

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:瓜地馬拉 Guatemala 學習西文 希拉 Xela 尋訪西語學校 Spanish School
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:尼加拉爪 Nicaragua 首府馬那瓜 Managua 2 - 如何去機場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